栀风

喜欢易烊千玺,喜欢记录,喜欢分享,喜欢拍照

劝着别人说要看开

自己却在死胡同里出不来

你能分清 对他是否是喜欢吗

或者又是你无厘头的心动,无疾而终的喜欢
你不要去找一圈人,希望他们给你建议,可你都不提出问题,他们怎么帮你呢。而且,你要自己去想,而不是只等别人给你建议。

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
进青梦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惊喜
谢谢她问我的那句话,也谢谢在青梦的他给我说的话。
我的面试就真的是抱着试试的心态,但是却真的展示了自我,我在这里能找到我的自信
而我希望以后我要继续保持初心,继续努力,成为像学长学姐一样优秀的人。
而我却也羡慕别人的幸运,她只面试了一轮就直接被选上了
可我又觉得我面试了两轮,两轮都进了

家电没进,给我的伤心,委屈还是挺大的。
可青梦也是特别好的平台,所以,一定要抓住机会,不要害怕,不要畏惧。有特别优秀的学长学姐带你,你自己也要特别努力。
虽然你身边的人也很棒,可柯柯也不差啊
柯柯一定要自信啊
不要躲,不要逃,你要自信,你超棒的。
成为像陈康学长一样优秀的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