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风

喜欢易烊千玺,喜欢记录,喜欢分享,喜欢拍照

你是无意穿堂风

写在前面的话

十四岁的她一次偶然在网上识得了十五岁的他,而后浅谈,深交,陷落。

Chapter1

相遇

沈云飞:“你好呀, 我是在聊天群看到你的。

韩梦:“你好, 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事,就觉得你在群里挺活跃的,想认识你,嘻嘻。”

“嗯嗯,可以”

“备注沈云飞。”

“备注韩梦”

“韩梦,你是哪个地方的呀”

“我是宜安市东城区一高的,你呢?”

“哇!我也是宜安市东城区的,不过我是二高的”“那是挺有缘的,我是八年级,你嘞?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嗯嗯,今天有点累了,我先睡觉了。”

“好的,晚安”

“晚安”

我关上手机,想刚刚加自己好友的沈云飞,“他和我在一个市区,那我是不是还有可能遇见他呢,嘿嘿而且我们都还是八年级,以后还可以去同一所高中呢!”韩梦意识到自己还没了解这个人,就想了这么多,嘲笑自己怎么这么爱做梦,便催自己入梦,但不知为何今晚的梦格外香甜

评论(1)

热度(1)